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电脑很快!


网络这东西给了许多人幻想,姑且不把天真的小伙子列在内,剩下的就是这些纵横江湖30余载的大人们,他们并不了解电脑,更别说是网络了。 于是这几个老家伙就归纳出一个观念,那就是:电脑很快

先说打字的部分。 因为电脑很快,所以中文输入也一定很快,滴滴答答就出来了,一大篇充满人名的文件,在他们眼里就像普通打字机那样简单,可以三两下就出来。 因为电脑很快,所以他们也没有拼音与英文打字不同的观念。 因为电脑很快,所以他们总是“不屑”去打那么简单的东西,完成这些东西是很快的年轻人的当然义务。

接下来说网络的部分。 由于电脑很快,所以公司网页可以一下子就把它大改特改。 他们认为,这些东西跟每个人都有网站的个人部落格一样,要你怎么设计怎么写怎么改都成。 某X说“啊,不如加个什么东西”,“这个增设一下很好”…… 这下真的是电脑很快了,因为那套网站编程,那些细节的调整是咱们随便一个年轻人就会的。 啊,网站多么地User Friendly,让你要改就改,电脑真快

由于电脑很快,所以年轻人必定在短时间内就能把东西弄好。 嘿~ 年轻人,电脑很快,快去做吧!

3 則留言:

身豪 . SENG HOU 提到...

再引用我老板的一句话:“东西都是现成的嘛!排一下设计一下就好了。”

电脑很快,按个键就做出来了!?

还有谁会比我老板更厉害?要你30分钟或1小时内生产出来。
不是我一个人在讲他,公会里的人都在讲我讲过的话:
“...讲要就要......”
哈哈哈!~

阿基拉船長 提到...

我第一次觉得“会电脑”那么秀歪=.=

Janice 提到...

聪明点的都知道‘会也要装作不会’
尤其是电脑的东西
如果那么笨/不幸运选副科的时候选到电脑科, 就准备啥关系电脑的都是归搁下处理
我是笨的那个, 被人知道比较会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