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我愛回應

我很喜歡在臉書的各大專頁或搞笑圖上留言,有時候是謝謝,有時候倒有想要跟樓主鬥梗,但是大部分都是自說自話,爽了就算。 有些留言我根本就一點都不在意,也不覺得怎樣,就突然被like爆,然後一堆網民相續留言,不停叮叮聲提醒,被迫關閉通知!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在某時事專頁(忘記是哪一個了)裡就無臉男希望不被關注的新聞地下留言“若我在街上看到他,我會抱抱他。” 結果咧,瞬間被爆,有人like但是更多的是罵跟調侃,什麼好假的…… 哈哈,好像做了什麼欺詐+偽善的事這樣,一直不停被回應,直到幾天過後才沒有看見。(那個好像是臉書+網站綁定的,我無法取消通知。)

不過最好玩的還莫過於跟老外玩,昨天我在這個帖裡(臉書NBA TV)留言『最完美的球員』,隨便弄了個Javale McGee跟Muggsy Bogues的組合,居然也引起一些迴響,讓我非常“老哇”去。



比起中港台網民的回應,我總覺得英文社區的網民比較好玩,常常就是一個字也讓人笑翻(中文的好回應一般都是認真的或酸人文)。 所以如果獲得英文社區網民的認同,我其實會覺得更爽啊啊啊!
附:之前在天窗亮話寫的留言沒有下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