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2008大小事之其二



老弟重返工作岗位,所以腾出了更多时间敲敲打打。
再不写2008回顾就要再没头没脑地拖下去了。
2008回顾系列继续用《キミキス》的忘れないで作封面。
至于这帖则是由人际关系科下手。

『团圆』

甜心终于与熊猫缔成连理,加入了熊猫族。
现在我可以很开心地叫他们团团和圆圆。
反正这两只小东西都是一整个圆。

『龙燕』

步熊猫后尘,八哥娶了鸡排民的阿姐燕燕。
这两个人活力不足,看起来有点死气沉沉地,
应该要多翻云覆雨,腾云驾雾呐XD

『狐雁』

先complain一下,我以后一定不会替自己的女儿取YAN这样的名字。
这个组合是柴人族,都是火柴系的,真替他们的弱不禁风担心呐。
看好他们最快抱娃娃! 因为那只狐狸一天七次!

『巾帼』

算是跟我的感情比较突飞猛进的同学组吧。
虽然说话还是很少……
谢谢他们肯请我,不过那天我去了火箭的,真对不起。

『繁荣』

有时候我会觉得他们很难缠,硬接次数比较多的。
蓝色一番失去了个老爸,但也在诗巫找到了设计的工作,
据说明年会抱娃娃? 一切都是谜呀!

『蛇

毒蛇终于出国了,而且是我熟悉的中国。
小家伙对中国的评价还不错。
换了几次工,样子也变得更成熟了,
现在在木胶和仓鼠他哥一起共事。
仓鼠介绍了华团这份闲嗨的工作给我,真的是好介绍呐!
继续madness,不过我还是很纳闷,这家伙怎么老是不找伴侣?
会不会是没尝过就不怕寂寞?

『猪鹰』

孤鹰在工作经验方面与我分享了许多看法,获益不浅。
红猪则继续一无是处,难得的是这lame到100的禽兽终于肯找机会上网了。
偶尔小型聚会会找他们,和孤鹰一起折磨折磨红猪。



图片是在上班时用废纸画的,好喜欢囧那张呀~

16 則留言:

肥龙 提到...

我衷心祝福你早日遇到海盗,然后交出身家給她。

阿基拉船長 提到...

我可以不要交么? 不如我去抢民女好不好? 好歹我也是船长。

阿基拉船長 提到...

OMG,我发现我把囧画错了=.="

肥龙 提到...

就因为你是船长,所以更应该遇到海盗而且是女的海盗。如果遇到公的你就自求多福吧!!
(你是好船长,所以抢民女不适合你的形象。死了那个心吧!)
囧画错??!!没问题啦,没多少人知道。。

阿基拉船長 提到...

原来我还有好形象=.=

禽兽们,看到了没?!

狐狸王 提到...

淦~~!!

狐狸王 提到...

淦~淦~!!

狐狸王 提到...

淦~淦~淦~!!

狐狸王 提到...

淦~淦~淦~淦~!!

狐狸王 提到...

淦~淦~淦~淦~淦~!!

狐狸王 提到...

淦~淦~淦~淦~淦~淦~!!

狐狸王 提到...

淦~淦~淦~淦~淦~淦~淦~!!

狐狸王 提到...

7次???厲害咧

最好是有好形象~~~淦!!

囧這麼好畫都畫錯 遜拉~~~!!

風扇說為什麼把她畫這麼醜

肥龙 提到...

狐狸新婚不躲在狐狸窝里跑出来逛。。还在外面搞了7次。小心回窝没货交没狐后踢出窝。。

阿基拉船長 提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 给干了七次,好爽~
我还以为是什么评论居然有14次 =.="

好吧,我下次把她画得美美。

夜喵子 提到...

我也以为是什么评语这么多。=.="
不过这文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