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新鞋

生平第二次买鞋,同时也是第一次用自己的血汗钱买,
非常兴奋,也比较挑剔及小心,
找了米帅帮忙,最后选了这双。



NIKE TIEMPO NATURAL II IC
足球休闲鞋系列,
10号大小,白+黑+金+褐。



鞋底。



在Delta Mall的LEA Sports Centre买的,
RM149,是我买过最贵最满意的鞋了。

最后,谢谢米帅请我KFC,还有提供意见+怂恿。

我真的要一头钻入足球世界了,来吧,街头霸王们!
.
.
.

7 則留言:

身豪 . SENG HOU 提到...

以前的我买得下RM1XX-3XX的鞋,现在的我完全买不下,超过RM6X-8X我就不想买了。-_-

阿基拉船長 提到...

買下去時還不覺得痛,等月底就知道了 =.=

匿名 提到...

阿基拉船長真的太幸福了

生平中第二次买鞋让我突然感到惊讶

不过还是难得可贵啊

希望这双幸运之鞋能带给你好运

最重要进多多球

GOAL GOAL GOAL个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孤鹰 提到...

果然舍得买,
上次我去运动店买羽球鞋,
看到的都是三个数字以上的,
马上掉头跑到Bata买了RM49.99的。

不过各有各的好,
RM49.99连续跳跃扣杀的话鞋底很快就薄了,然后就是我的脚跟疼起来了。

不过如果有人送我当生日礼物的话我还是很高兴的!哈哈

阿基拉船長 提到...

老鹰你是在暗示什么=.=+

你脚几号的?

孤鹰 提到...

那么我就坦白点咯,
生日的时候我希望有个Yonex的羽球鞋!哇哈哈哈!开玩笑啦!

奇怪你的脚为什么和我的一样?

阿基拉船長 提到...

好婉转地表达10号? 10号不奇怪呀,我都遇到好几个10号的男孩了。

好吧,我不答应你,不过你也不要不期待,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