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义气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 不不! 我不是说正气! 我今天要说的是另一种气功——义气。 顾名思义,这讲的就是拍胸膛叭啦一下,义气呵成,聚气一下,上刀山下火海,眉头也不皱一下,有够“硬啦”的功夫。

你有没有义气,看的只有一个。 那就是朋友在刀山火海时你要不要过去帮忙这没练义气快顶不了的朋友。 像那些江湖救急不借钱的、看着朋友被丧尸轮的、答应了赴约又不来的、聚会要凑人却被老婆关的…… 嗯,这些都是没有义气的。

有义气绝对不是好事,因为要硬啦硬啦地接白刃踏火而过,真气稍微不继还随时有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之虞! OKAY,那我现在问你,你要作个有义气的人,还是作一个有义气的朋友的朋友? 后者肯定比较幸福吧,尤其是你拥有可以借钱给你的、只剩一滴血还冲进去丧尸群里revive你的、不放飞机的、以及凑人时永远会凑到他的那种朋友时。

嗯,羡慕别人? 那就要努力凑有义气的朋友呀! 因为你值得拥有! 等等! 还没结束! 请容我再问你一个问题:你喜欢自己硬啦,还是喜欢看别人硬啦?

10 則留言:

Leh 提到...

我是喜欢看别人硬。。。。哈哈哈

[晓]狼 Mi^Lan3_Fe{Rra}Gamo~秋九 提到...

结论1:要学鸡掰笨刘备张飞为了义气帮关羽仇报不成,自己硬啦。
结论2:这里所谓的有义气是指有义气的酒肉朋友。没有义气却给你很多“空头”的朋友放旁边。

阿基拉船長 提到...

鉴定完毕,熊猫是酒肉型,阿针是康头型。

匿名 提到...

义气+冲动=笨
义气+智慧=赞

匿名 提到...

忘了答。。
我喜欢别人为我-硬,我也喜欢为别人-硬

[晓]狼 Mi^Lan3_Fe{Rra}Gamo~秋九 提到...

你应该很快不会硬了

阿基拉船長 提到...

那是要奋斗的信号,好事呀! 作人还是不要太硬好哇,千万不可学佐戾=.=

阿基拉船長 提到...

肥龙你那么喜欢硬着看人硬? 恶趣味呐~

匿名 提到...

哈。。想学刘备和张飞呱。。

匿名 提到...

不会硬??不怕-还有Mr.V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