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梁祝

一直没有给妳答案,估计今后也不会面对面说出答案了,所以就记在日记里吧。

怎么看梁祝?

那是个震古璨今,永垂不朽的恋爱经典。 是的,它也是别人的故事。 它凄美浪漫,因为它不属于我与我们,甜的苦的都不用我们承担。 我假设这样的一天来到,我到底会怎样。 我精神溃败,我哭丧着脸,命运它真的太沉重了,每一下都重重地扎在心口上,那至死不渝的承诺成了最涩的盐巴,往泪的伤口上不停地洒。

醒悟,顿有所感。

我更爱自己颓靡不堪的身体,眷恋所有挑逗灵魂的接触,这样的一个我,如何能凌驾肉体之上追求灵魂的比翼双飞? 我既没有在黄泉路上等妳过来的勇气,也没茶饭不思抱恙思念的强烈羁绊。 妳可能是祝英台,可是我不是梁山泊呀。

梁祝,没有相遇。

告诉我若妳找到了凌驾一切的爱。 我会在看到双蝶共舞时把你们轻轻捧起,然后为你们献上祝福。 即使泛起一丝失落,我也不会流下一滴泪,然后想起,若时光倒流一年半载前,我所给你的那个答案。

之前没有机会说出来的,想必是留待给下一次,或下一段,或下一个了。 别矣,那不属于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