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再见血法

谁是血法?

这个阴道仔是也。

玩DOTA的人或许会纠正我,“这是淫我可”。
嘿嘿,我说你没玩正规80%不知道,
其实他最正统的叫法是血法。

好吧,今晚再次看到这个阴道仔,
嘿,可别以为这个是DOTA的盲目半月刀淫我可啊,
这可是活生生名副其实的很阴道的血法啊。

为什么我们叫她血法?

血法的LV6是召唤一只美丽的凤凰,
而她的名字和美丽的凤凰有关,
所以就自然地串联在一起了。

嗯,这就是全部的秘密了,
以后看到她就叫血法,看到蓝色一番就叫淫我可。

话说回来,血法真的变得像头像那样,
金发白眼了,而且也瘦削了不少,
她不是玩了DOTA然后要模仿阴道仔吧?
.
.
.

6 則留言:

佐戾 提到...

我只感到几个暗示:
1.淫乱。从中学应该就很淫乱。
2.滥交。跟淫乱一样吧。

然后呢?!

阿基拉船長 提到...

对一半,她中学时就有点色色的,但却把自己包装得很高贵很清纯那样。 像我和蓝色一番这样的madness派她是不屑与我们说话的(我们也是)。

虽然如此,她还是很受欢迎,甚至动物园里就有好几个被她迷住了。 后来她就有点烂掉了……

现在提起这事起来,我还会为自己的慧眼感到骄傲呀(不含蓝色一番)。

佐戾 提到...

说起来我中学只觉得这个是性感学姐。

阿基拉船長 提到...

你知道這號人物? 她外表是OK啦,但不會性感吧? 你認錯人了吧?

匿名 提到...

我看呀看。。又和你们脱节了。。唉,2个世界的人啊。。。

阿基拉船長 提到...

肥龙你不用去理这个血法啦,不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