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淡奶油 = 谈奶油!



今早有个笨蛋妇女来到办公室,还说了几句奶油话。 她说,承认独中文凭不重要,怎样留住人才是重要。 她又说天灾是难以避免的,就像澳洲水患和纽西兰地震。 最后她还说华人投反对党太笨,不会带来发展

先戳其承认独中不重要,重要的是留住人才一说。 一,你门没开,人家怎么进去? 二,你把人“赶出去”,还能指望他回来? 三,国内提供了什么平台让人留下? 国内大型企业(尤其是国营)征聘专才的考虑,几乎都是先考虑朋党政商,再考虑种族肤色,之后才到专业的能力,嘛,你说你能么?

再纠其天灾一说。 天灾确实难以避免,但是人类却能将之减少。 虽然人类的存在意即必须消耗/消灭一些东西/物种,可我们却能尽其能地将它的反噬减低到最低点。 想想看我们的伐木活动有经过规划吗? 我们在开山辟地时有考虑到生态吗? 诗巫水灾是纯粹的天灾么? 没有!没有!不是!

最后,请你搞清楚你MB的国阵华基政党作了什么事吧? 发展? 我们不想要一个又一个的工程,然后工程完毕后又衍生一些问题(比如做不好啊),再说,大部分工程都不会带给我们利益/便利(马路很好,可是你看看我们的马路是怎样吧,还敢邀功!)。 再投你才是真的笨。

2 則留言:

追梦者 提到...

留下脚印...

TcPinG 提到...

哈哈哈!说得好!看标题我以为你要介绍奶油叻!原来是用奶油来反击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