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英雄录III



悠哉闲嗨的夜晚,泡了杯咖啡,唔…… 是受潮的。
看来没到3点是睡不着了。
翻开过去的鸟文,重温过去,体验不可思议。
到底是花了多少时间写这些不重要的吃喝拉撒文?
我到底在写日记时得到了什么? 最珍贵的知识么?

那杯受潮的咖啡泡起来怪难喝的。
所以我决定不去追究自己在过去是如何消磨时间的。
因为那太苦了。

爬呀,翻呀,倒呀,跳呀!
直到看了令自己都感动的鸟人岛英雄录,我才慢下来欣赏。
糟糕!肾上线素!心跳!振奋!
太糟糕了! 我又有消磨时间的冲动了!

像睾鸟那样兴奋地点头颤抖。
稍微平复那糟糕的冲动。

冷一下脑子:这次要怎么写?
今时不同往日呐!
要不要介绍已经离去的他们呢?
该不该写敏感课题呢?
大家还能接受这样的恶搞么?

预定收录的圣杯、老狗、夜喵、鸭子该怎么写?
还有漏掉谁? 或者边缘化了谁?
不搞派系要怎么写? 武林群侠么?

没有定案,但可喜的是有个概念及方向了。
嗯,没错,这不是一时冲动,我是自寻烦恼。
都是受潮咖啡惹的祸。

P/S: 图片给我的灵感:东南西北。 这会是第三代的概念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