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SPEED - 熱帯夜

SPEED唱红了不少歌曲,不少也成为经典。 其中《White Love》、《My Graduation》、《Steady》及《Alive》更是我们这代在哈日潮时必听的歌曲。

说实话,这些歌曲虽然OK(好听),也很经典,但都不容易打动我心,倒是这首清新的《熱帯夜》轻易地让我成为“言听计从的死奴”。

这首歌还有个有趣的故事。 以前不懂得日文时,要找它下载超难(以前的网站也没那么多),留意它的日文写法,熱是繁体的熱,带却是简体的带呐! 是我最早最早发现日文汉字和咱们的汉字虽然相似但却不一样(组合方面)。

好吧,不废话了,大家听歌!


SPEED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把上原多香子及新垣XX(那个雷鬼头,很容易被人忽略)当花瓶,都不能唱几句呐! 这个视频也够特别了,就是四个女孩的脸,然后光打得亮亮的…… 虽简单但却让人印象深刻。

SPEED最近又重组了。 曲名《あしたの空》,明天的天空。
他们能再创佳绩么? 祝福他们找到属于自己的,明日的天空吧! 附上视频:SPEED - あしたの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