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圣诞节作啥?


早上10点接到神秘短讯,
由于脑袋还没开始工作,
迷糊间竟然告诉未经确认生物我家地址,
汗死。

见到真人,啊,就是这个大男孩。
由于视网膜也还没开始工作,
马赛克般地接过可能有沙林毒气的CD。
同时也轻易放过认证的机会,
失败。

在沙发上享受时才意识到老妈今天没有工作,
做家务+被念=和妈妈在一起,
当下醒了! 妈咪,我要出去和朋友喝茶!
不可不闪。

叫了一群禽兽,乱哈啦,
有大象的场合一般会比较寡言,
再加上近12点的拉金条时间,所以就死回去了。
lame到10成10。

意思意思地帮忙妈妈下,
假装非常想吃妈妈味道的饭,
称赞她让她满意一下又借故溜走。
嘿嘿,这一下子非6点不回来了。

和蓝色一番及佐戾打半条命,杀到天昏地暗。
游戏里的某只“反蟑螂”相当不错。
反蟑螂不就是反我么? 是巧合吧?
这人挺狡猾的,不过不够毒蛇的Recon恐怖。

傍晚回家,不甘愿地收拾了一下。
用过晚餐又趁老妈出外溜走。
和团团及圆圆一起看了《叶问》,相当过瘾。
10点半完场回家,老妈已睡,松了口气。

虽然如此,还是假假地留了便条纸给妈妈,
叫她明早叫我起床做家务,
虽然我请假了。

圣诞节要干啥?
是要逃出家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