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2008大小事之其一



这个2008年非常难忘!
2008年只剩下最后几天了。
是时候总结一下2008收获了什么失去了什么了。
最后几天比较多节目,所以现在就开始写。
再说,早一些写也可多细数一番,减少遗珠。
OKAY,大概会分三次~五次写,所以你看到的这篇是“其一”。




『毕业就业』


今年最大的两件事大概就是这个了吧!
拿够学分就回来了,朋友骂我笨为何不在中国多待几天。
我回答他,若我多待几天,搞不好就去了四川了……
那是地震前的事。 现在想起来还冒汗呐。
回来当米虫一段时间,几个月后被仓鼠推荐去华团工作。
Well,第一份工还蛮悠闲的。 工资不理想,当作过渡一下倒OK。
于是就这样干了4个月。 不说详情,因为有点闷。




『犀鸟乡点滴』


论坛大小事不说,爽快及不爽快之事看多了自然就看开了。
知道自己有惹到一些人,所以不说,就只说线下的。

--- 新春联欢的害羞X3
乘坐南家三兄妹的大车一起去晶木,
睾鸟泊车位置不理想,所以迟到。
想偷偷潜入却被天草抓来公告一下,害羞1次。
被天草临时叫上台抽奖,也不知紧张啥,
手汗脸汗齐下,莫名其妙领了个害羞2次
散会时,某个参与联欢会的mm看到我时突然摆出笑脸(^_^),
由于前两次的红血球还在脸上,所以直接出局的害羞3次就来啦。

--- 文化节SHOW实战
告别宅男的第一步就是要不怕死地交际。
虽然在讲解及派名单时有点Lame,
不过大体上来说我觉得我让自己在人际交往上更积极了点。
在文化节也更深一步认识佐戾、QOP、JOHN、史上最MAN等人,
能算是意外收获么?
工作体验是棒的,面对的多是陌生人。
不晓得听我说话的人是否认得akira还挺刺激的,新鲜感100。
讲解内容为网络的东西,并不是全部人都懂,所以会冷场。
开始会支支吾吾,不过若让我的引擎热了起来,就会变成机关枪的。




『神技』

回来诗巫,水位即退。
专家预测会有大水,一句“不会”强压了下去,见证1次。
中国雪灾,我刚好回来度假,
当我要过去时,雪灾已经差不多过去,见证2次。
汶川大地震前还正在挣扎要不要去四川,
结果还是回马,结果三天后发生地震,见证3次。
驾驶途中遇到停电,佐戾说这样该怎么喝茶,我对他述说“神的过去”,
他半信半疑,当我们的脚踏在咖啡店时,恢复供电,见证4次。
难道我的替身是拖着扫把的幸运星?


2时30分,今晚不小心爆了点肝,要收手了。 下一篇继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