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消失的旧作

前几年去中国留学期间,父母很好心地将我房间改造一下,结果存了好几箱的《漫画周刊》和香港漫画都被扔得差不多了。 不过最痛的不是这些,而是某张老旧桌子的抽屉里那一大叠旧作。 这些作品从小学到高中都有,有漫画,有人物设定,有模仿画等!

等我回到房间,一切都已成定局。 我的成长过程中极其重要的产物就这样被轻易地清理掉了。幸好,之前在未去中国前就拍了一些作品(当时是为了放在论坛和friendster娱人娱己),所以总算保留了一些“证据”。 现在就发给大家看看!【点图可以放大】


初中时的作品《芋头仔的故事》。
记录的是中学生涯的点点滴滴。 当时很流行搓小鸟,所以在漫画里爆鸟画面是非常非常多的。 那个时候还流行中分头和刺猬头,看造型就知道了。 蹲的是熊猫,在他头上撑着的是我,我背着的是小帆。 小帆后面是白痴民,V字的是恐怖龙。


自制四格漫画
点击可以放大看内文,笑料很过时,毕竟是10多年前的东西了,而且只是一个10来岁小伙子想出来的东西(有抄袭其他漫画的成分存在)。 大家可以看到作者是南非野人,不错,那就是我很早以前的外号,我MADNESS很久了!


小帆绘的芋头仔篮球队
左至右:小前锋阿基拉,控球后卫小帆,大前锋恐怖龙,中锋护理,射球后卫阿猫。


阿基拉版本的芋头仔篮球队
上左至右:白痴民,仓鼠,船长,开晟,阿猫,熊猫。
下左至右:护理,小帆,恐怖龙,达赖,阿治,阿八。


旗袍女孩
这个是高中毕业后的作品,会稍微比较成熟一点了。


女海贼苏娜
同上,也是大专的作品,那时候很哈海贼王,所以将角色取名为苏娜,女海贼(船长)。


小帆的EVA
貌似是小帆高中的作品,已经相当成熟了!
他是我画画的第二阶段老师+伙伴。


Stanley的Squall Leonhart
拿到“偶像”的画作开心了一阵子。

1 則留言:

夜喵子 提到...

都是你的作品?强哦。以前就画这么棒了。继续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