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没有必要尊重不自重的人



最近看到好几个人在面子书上的火箭“交流平台”频频发表攻击性言论,心有所感,所以撰文抒发己见。 我将文章第一段的“交流平台”二字打上引号就是要让大家厘清究竟火箭有没有义务听这些人的攻击性语言。

我不认为『火箭要执政砂拉越』是开放给全部人的交流平台,它应该只属于理念支持者的交流平台。 因为其基调为『火箭要执政砂拉越』,所以任何偏离这个基调的言论都是不允许的。 因此,这个专页根本不需要接受任何有心挑战这中心概念的言论,也不需要理由就可以否决这些人,因为一旦偏离这个基调,那就不是以『火箭要执政砂拉越』为基调的交流平台了。

有些道理没念过书的人都知道,更何况是这些会用拼音打字上网的读书人? 换作是你,如果有人在你开设的『跟鱼翅说不』专页里大力提倡鱼翅的好处,你会接受?

将心比心吧! 不符合条件的使用者,滚蛋去吧,接受咒骂吧? 他们实在没有必要尊重不自重的人。

1 則留言:

Sona 提到...

说得好!人必自辱,然后人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