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美女+美食=脫衣美食比賽=食戟之灵


































很久沒“試看”新漫畫了,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所以從外觀的畫風開始下手,找來了這部叫《食戟之靈》的漫畫。

一看,挖槽,美食,美女,然後兩者擺在一起後就變成標題寫的那樣:

料理是無邊無際的荒野? 我看根本就是七手八腳的魷魚吧!!!! 日本人也太喜歡魷魚了吧? 是因為魷魚的味道很像精X?

幹!太沒節操了!繼續往下翻!

再幹! 第一個笨蛋女人高潮就算了,第二個傲嬌女也是!



看來這漫畫的重點已經不是美事比拼了,而是類似脫衣麻將,總之就是要讓mm們賣萌高潮去了!

當然,這就好像看A片,女方一庫一庫後男的不爆發一下就結束不了,所以這種畫面也是少不了的:



一堆眼鏡佬,眼鏡佬比較猥褻? 熊貓、七爺、阿針?!

好啦,不推薦,但是抱著不傷眼及小小的獵奇心態,還是可以一看。 鏈接:http://www.dm5.com/manhua-shijizhiling/p6/#topi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