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那部崩壞的三國故事該怎麼寫?

在初中二時,那時跟雙林超火畫漫畫的,好像那時也剛好正值光榮推出《三國六》,班裡的禽獸們個個都在談論三國,於是我就有了要畫三國漫畫的想法。

那時候我正在連載(幹,是連載給誰看哦?)我的《芋頭仔的故事》,所以就有想推出類似哆啦A夢恐龍特別篇的那種想法,想套個便利用A乘B玩Crossover,把筆下的一堆白痴禽獸丟盡一年死幾百萬人的三國世界去。

於是,洋洋得意地搞了個混蛋+有點經典+但更多時候被人罵到臭的《三國cosplay》,也就是誰變成三國裡的誰……

完整的Cosplay列表已經被我老媽的大女兒隨著我一堆中學回憶扔到垃圾焚化場了,所以我只有靠腦裡的一些零碎記憶還原這個列表,如下:

蜀國陣營:
劉備:雞排熊貓
關羽:白痴小民
張飛:盲目阿帆
趙雲:雞排作者
馬超:雞排阿貓
黃忠:雞排阿針
諸葛亮:某校花薇
徐庶:某校花晶
姜維:fuck me

吳國陣營:
孫權:真實人物
孫策:高富帥病友
黃蓋:七爺狐狸
周瑜:某校花鳳
甘寧:放屁強
太史慈:OPEN醬
陸遜:雞雞昌

魏國陣營:
曹操:紅面魔
張遼:麥緊張
樂進:猴子希
張郃:帥氣謀
徐晃:大象
典韋:女漢子妮
許褚:汁噴
夏侯淵:雞排顏
夏侯惇:大阿璋

回頭一看,這列表根本就是我滿滿的惡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女角色不去變成女角色而是變成男的呀!? 原來我很久以前就玩性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