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擂台赛(二)

许久不见的大姐头今天带了柚子来探访大家,刚好青年团的大哥哥孔先生也来了,办公室好不热闹。 雄雄同体…… 不,是巾帼不让须眉,就这样展开了雌雄对话!

大姐头:嘿,大哥你好,好久没看到你了呀!
大哥哥:哟,大姐头,许久不见风采依旧呀!
(下删一百句客套话)
大姐头:对了,大哥你是姓什么了?
大哥哥:敝姓孔。
大姐头:啊,很少见到姓孔的人呀!
大哥哥:对呀,物以稀为贵嘛!
大姐头:孔明是你的祖先么?
大哥哥:哈哈,那我要去查查族谱才知道呀!

喂喂,停!停!停!几时孔明是姓孔了呀?
孔明是姓诸葛啦! 不会就不要乱抛书包呀,在外面乱讲会被人笑呀你们两个!



今天上班难得地看到老大,本来想稍微躲一下,没想到被热情的他抓来问话了。
老大:几时结婚呀!
船长:哪有那么快,再多玩几年呀!
老大:你今年几岁了?
船长:27了呀,还很年轻吧 (苦笑状)
老大:女朋友呢? 几岁了呢?
(犹豫了一下……)
船长:目前单身……
老大:咦? 哪我那天看到的那个?!
船长:……那天是几时?(其实已经知道是哪天了,不过还是装傻蒙混。)
老大:Ne~~~ 那天我在琼富看到的呀。
船长:那个是我表妹=.=" (开始骗人!)
老大:肉波特刘也是娶表妹呀!
船长:我的表妹和他的表妹不一样啦,不会要我啦! (囧)
老大:那你老老实实告诉我你打算几时娶表妹。
船长:哈哈哈哈,有好消息再通知你。 (囧rz)
老大:记得你说过的话呀!

先替我的“表妹”囧一下。 老大就是不一样,说话直接到让我巴拉天巴拉地。
吼!今天开始我要当死硬派!



1 則留言:

狐狸王 提到...

告訴你
馬哈地姓馬
歐(奧)巴馬姓歐(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