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Kipi

今天跟阿宅呛声斗宅。

事缘仓鼠问我my45头像的那个很high的女孩是谁,
我想我也蛮喜欢她的,再说这博客也缺女人很久了,
今晚又比较闲空,实在是没有不写的理由呀。


仓鼠看到就是这张,她Cos夏娜。

这个女孩叫做kipi,真名我没查,不过她的资料很好玩。
别看她这样,她只有153cm,看身材及图片还真看不出来。
还有,她是8月4日出生,和小帆同月同日。 年份不详,女人秘密。
最后就是…… 她是日本人。 还有她是国内外知名Costume Player。
(最后一句貌似很废,不过我想还是有看不明白的朋友吧~)

她的“作品”可以看下面,族繁不能尽录。 重点介绍就行。
点图可以放大。


灼眼的夏娜
Kipi把萝莉风发挥得淋漓尽致。
发现钢之炼金术士的大总统布莱德(Pride)在后面偷东西!


惣流明日香校服版
我有系列作,但是我懒得全部放上来。
除非真的有人很想要。


惣流明日香泳装版
相信是和校服版明日香同期的经典作。
也是我最喜欢的kipi系列之一。


明日香连身裙版
我喜欢kipi是有理由的,她实在是太能演明日香了。


凉宫春日啦啦队版
凉宫是日本近年指标性动漫角色,没有Cos实在不厚道了。
个人最喜欢Kipi的啦啦队版本。


凉宫春日摇滚版
水准以上,而且追加了乳沟,实在是太喜欢了。


凉宫春日校服版
OMG~~~ 不对不对!
怎么可以跑出珍藏图!
下面这张才是。

不太喜欢这个版本的凉宫,可能太单调了。


凉宫春日忧郁的朝比奈
嗯…… 我觉得这个扮相很Jnee(大舞),
大家有同感不?


Kipi很舍得露,擅于抓角度,看了一整个爽。
这种角度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把身体拉长,看过去至少高了10cm,
熊猫应该好好学习,才能弥补那2cm的缺憾。


这是网球王子吧?
差点看到小裤裤(恨)~
(众人:里面有安全裤啦!)


除了腿部,即使不是人人都喜欢的八齿牙及虎牙都很豪迈地现出来。
卡哇伊指数爆灯(对到口味的话)!


女仆装
女性Costume Player必Cos的角色,
Kipi扮演起来一整个High,
好想听她叫Akira Sama。


IS的葦月伊织
整体不错,不过和风不够,
不太像桂正和笔下的女角色。


草莓的东城菱
不像,校服妹不是那么容易扮演的,
要不是抱着草莓是不晓得扮演谁的呀……


School Rumble的塚本天满
小仓优子太强大了,这个kipi版拼不赢,
再说天满也不太像,纯粹是看爽。


kipi生活照
大体来说kipi样貌还是相当讨好的,
除了嘴巴及虎牙被部分人挑剔之外,
其他真的没得挑了,
身材均匀,有点肉感,非常适合扮演动漫人物。


女人都爱从上到下拍,
不抓角度的话会有一点落差。
但是kipi比起水原有纱(另一个知名costume player),
kipi能拍的角度就多很多了。
要是要选最爱的costume player,
kipi绝对会是首选。


谁知道这是扮演谁?
Kipi扮演的应该都不会是丑女吧?


不太看得出来在扮演谁,不过我很喜欢这张。
现在它是我的桌布。

Kipi部落格,可以知道她的动向及更新。
原来她去中国留学打工了。
在武汉大学,和仓鼠他哥和我弟同一时间(他们是实习)。
这几年越来越多日韩学生前往中国学习了。
是好事吧? 至少我认为是。

这篇花太多时间写了,
写女人还真累呐~
嫌图不够的话,可以去图片库抓。



4 則留言:

身豪 . SENG HOU 提到...

哇!好料!谢谢船长啦!
我说的好料不是指"那些"哦!
最近在找些资料,刚好看到这里的好图,也去看了她的部落格,还有蛮多照片的说。

好,继续找资料了,Go!~

阿基拉船長 提到...

嘿嘿,候老大你有“用到”就好XD

狐狸王 提到...

直接去google找圖片
更快更多更勁更清涼

還不錯看拉

賞你一個痛快
http://images.google.com.tw/images?hl=zh-TW&q=kipi&btnG=%E6%90%9C%E5%B0%8B%E5%9C%96%E7%89%87&gbv=2&aq=f&oq=

阿基拉船長 提到...

我知道股沟很方便,不过要是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怎么找? 我就是要介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