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讲座会之这主题认真掉了

地点:某健康讲座会。



场景一:甜甜公会副会长致欢迎词。
竹筷:这个讲座会很即时。 大家都知道现在A型流感……
(吧啦吧啦下删N句……)
(突然!!!)
竹筷:我们要注意健康身体使人开心
(不要看竹筷弱不禁风的,他可是很中气十足地念了这句!)



场景二:拉客下海局主席上台致开幕词。
春香:健康是人类最大的财富……
(吧啦吧啦下删N句……)
(然后来到欢迎词末段……)
春香:我希望今天晚上各位可以获得无裙宝贝的精液
(春香纯真的脸庞上告诉我说他希望获得这……)



场景三:积雪创办人上台主讲。
爆竹:相信大家都有疑问……
(吧啦吧啦下删N句……)
(很快进入状况……)
爆竹:由师傅打开了门,就可以发劲,这时身体就会感觉到被热气包围,非常舒服



我在旁边偷笑,别人一脸莫名其妙。
嗯…… 好吧,我承认我的脑子是问题的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