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终极审判



这趟去了杭州扫了五本书。 本来想说一次买个十本,可是手上的纪念品等已经够多了,所以最后只买了五本,只要人民币130元,非常值得。

这本《终极审判》我只用了6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就阅毕,虽然说不上精彩,却有让人一口气看完的力量。

如抬头所印,这是一本『揭秘16位权倾天下者的穷途末路,破解16桩政坛惊世案的幕后隐情』。 里头有我们熟悉的马科斯。苏哈多、萨达姆、尼克森及田中角荣等人。

此书巨细靡遗的揭露16人从小开始,直到送上审判台的一生,整个过程毫不放松,结构慎密,整个环境、人物关系、局势等在浅白的文字间交代得明明白白,不会予人混乱之感,读起来非常轻松,不会出现以往常翻回去查看的动作。

整本书说的是『绝对的权利使人腐败』。 虽然看似单调,但就喜欢看故事,尤其是政要丑闻的朋友们应该算是不错的选择吧?

推荐指数:7
喜欢指数: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