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小心记账

容我在小小的空间记下一笔帐。

办公室空间不大,寥寥数人,
大家都能通过口传互相传达指令。
这是好事。

可是,每当言不达意,
或者语义被曲解时,
总是没人愿意认错。

本是一场误会,
实在不必大动干戈,
若非繁重事项,重做无妨。

天气不好,太阳惹祸,
心情浮躁,容易犯错。
对,错的都是嘴巴及耳朵。
那万恶的口,无耻的耳。

一件小事,某人却要大事挞伐。
唯恐天下不乱者,嘴巴是不会停的。

妳给我住嘴!
嘿,别以为这是我的口头禅我就很喜欢用。

士可杀不可辱,
侮辱我耳残可以,
但是不可侮辱我的真诚!
反击时刻来了!

下删多句。
自言句句都是狠话。
普通女性一定受不了。

劝者有之,默者有之。
这是据理力争的力量。
也是羔羊反扑的气势。

面对不实及不公平的指责,
我没有选择忍气吞声,
除了是我一贯的自负性格使然,
也是我对官僚作风的咆哮。

我庆幸我还年轻。
因为我还有不和现实妥协的愤世嫉俗。

幸好,妳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谢谢妳的谅解,
台阶易下。

失眠的话请保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