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停停走走


因为生活充实了,所以更加珍惜晚上一人品尝一日所得的时间。 和许多人不一样,一旦处于某种状态…… 就说恋爱吧,我就能释放出更多能量及时间写博客。

可能它对我来说就是写作的动力吧? 除此之外,我觉得不可排除的因由有三项,其一,我对人的关系信心不足,所以我会更加珍惜当下的时刻,然后用大量的文章让我记着所有的喜悦及悲哀。 其二,我想多写一些给她看,让她知道我内心的想法,除非她都不看。 其三,这样的灵感会因时间的流逝而丢失,既然来了就不能浪费。

通过长长的博客生涯,我能看见自己在心态上,风格上及题材上的转变,也不失为记录自己成长的一个方法。 今晚大概扫过自己的新旧博客,发现一点很讨厌的事,那就是当我清楚订下要完成什么目标时,那目标通常都不会实现。 有点像许下承诺套牢人就不去跟进? 还是说我总是高估自己的稳定性,而忽略了倦怠期、无灵感、没动力的事实,结果说了大话?

无论如何,写博客还是件相当愉快的事,只是…… 每天吃炸鸡也会腻吧? 所以如果你朋友突然写了一大堆,突然又停了半年,也请不要感到奇怪。

2 則留言:

Leh 提到...

mine one oledi stop for one year~~~ wahahahah~ are you pointing at me?

阿基拉船長 提到...

有很多个啦~ 我自己也是停了快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