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多親民啊!

在撰文前,請容許本人拙作沾點政府親民聖光! 藉著拾星爺牙慧來搞個一個馬來西亞唱歌跳舞,歌功頌德一番! YES!就是要親民! 咱們的親民政府從來都是“績效為先”的,先親下去就是了! 是的,想親下去就親下去,不需要問我們的意願,反正“你親我怨”,這事就是這樣成了!

一個馬來西亞政府親民這事大家都知道,從民間生活多次出現“一個馬來西亞XX”就知道,政府是站在人民這邊的! 從大受好評的診療所,到“人民買定”的商店,再到RM3天王套餐,都可看見一個馬來西亞親民政府多麼地深入民間。 還不只這些哦! 什麼外星養牛場啊,號稱可以減輕負擔的一個馬來西亞房屋計劃啊,可以提高寬頻使用率一個馬來西亞電腦(筆電)計劃啊,還有體恤網民沒有電郵可用的一個大馬電郵計劃等等,都是親民政府先親下去的產物,並且被列為國家一級保護的一個馬來西亞福利計劃

嘿嘿,你親我,我傾(秤)你,真是歡樂啊! 不禁讓本人想起10多年前很紅的一首歌曲——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親親你,我今天癡醉地,完全因你我懶分是與非~ 是的,親民政府會那麼癡醉,那麼敢親下去,都是因為你(民),所以他才給我是非不分的!別看親民政府如痴如醉的,別小看它們! 它們可不只是會演出一套完整的“大馬福利計劃”太極劍法,也絕對有能力表演整套“大馬富麗計劃”太祖長拳! 所以親民政府完全可以是講一套做兩套的呀! 就好像不只會買貴了,還會賣貴了那樣……

在這裡,我也說說看親民政府如何癡醉,如何是非不分。

最近備受關注的一個大馬商店…… 由於受到檳城雜貨商的指責,善於聆聽民意的一個大馬政府“懸崖勒住這馬”,馬上一封密令予商店,要他們將物價抬高一些,以解民怨! Yes,Yes,Yes,一個馬來西亞人民商店Yes! 這樣大家就可以良性競爭了! KR1M有一個馬來西亞聖光加持,應該賣貴一點,這樣才符合邏輯,這樣才像國家一級保護的嘛!

一個馬來西亞加持,有恃無恐! 加價有理! 君不見我國首相吃完一個馬來西亞套餐後,其身價從RM3變成了RM5或RM6呢? 是的,這完全就是照搬某大國政府那套一樣(嘿!親民政府又學會了新套路!) 只要給個名堂,如什麼什麼天王喝過,什麼什麼國王最愛啊之類的,就可以一登窿門(大耳窿的窿呀),升價兩倍(RM3X2)。

當我們整理出了這套邏輯算式後,一切一切就變得合理起來了。

講起吃,就不得不提這牛。 最近鬧的牛事實在讓人很生氣! 一般人以為部長不是靠優秀的專業資格,而是靠關係取得高“富麗工程”,然後胡亂管理才導致如今的情景。 其實大家都誤會了部長和他家人了! 據悉,這為關懷兒童的部長非常有愛心,秉著不惡搞牛的精神,讓它們慢慢生產…… 是的,就是為了遷就人道,所以不得不力有不逮,絕非在取得工程前可以誇口可以生產多少多少頭牛,而結果卻如此那樣無能。

好了,你們在野黨別再惡搞牛了,親民政府那麼,怎麼可能會失敗,養牛計劃沒有失敗! 你們在野黨都給我一旁去內牛滿面去,再說下去我就瘋牛症給你看。

對了,說起瘋牛,就想到毒,說到毒就想到化學工廠,說起化學工廠就想到:在我國設廠這種招商引資活動將促進我國經濟,使我國經濟表現突飛猛進,超越日韓新台,打倒中美英德! YEAH! 什麼毒,什麼洩漏,這些外商那麼專業,是沒問題的啦! 高喊萊納斯吧,快來召喚財神吧!

還有,我國這種沒有地震的國家也非常適合建立核電廠,因為無地震,所以像日本那樣發生核洩漏根本是無可能E代誌! 只要建了核電廠,就可以生產XX的電,然後便宜賣給國民,嘿嘿,你說,一個馬來西亞政府有多親民+聰明+英明+精明?

什麼? 你說會造成健康問題? 沒這樣的事! 而且我們24小時全天候待命的醫院可以解決你的擔憂! 而且,一個會抽煙的人可以不患肺癌,一個不抽煙的人也可患肺癌,你怎麼可以說抽煙讓人患肺癌?! 親民政府呼籲人民在未了解真相前不要亂講!!!

YES! 親民政府,YES!

政府帶動親民,執行單位也一呼百應,大家相親相愛! 其中又數我們的警察伯伯最親民。

是的,在我國,只要你遇到警察,即使你沒犯錯,你也會被他們的熱情融化——全身熱情發汗。 最常見的就是路旁的那些警察,嘿嘿,其實也不難啦,警察伯伯只是怕你被搶,幫你保管一下老虎紙而已啦。 什麼? 你說我說謊? 你可以看看旅遊網是如何給予咱們的警察伯伯評價的啊(看交通安全的部分)~

此外,警察伯伯為保障每個人的人身自由,也提供各種便利予你。 即使你是逃犯,也誓死維護你的人身自由,一視同仁地提供服務! 真是太親民了!

不得不提的是,為配合一個馬來西亞親民政府的親民理念,警察提供的服務也延伸到各個領域,比如說舉行大集會…… 警察伯伯擔心馬來西亞天氣太熱,集會的人民會脫水+中暑,於是就決定製造一場霧雨交加的bersih天空,又噴水又噴霧的(點擊觀看壯觀圖)~ 你射得開心,我被射得開心之類的,好好玩哦!

警察親民之事大家都聽多了。 不只可以請你吃咖哩飯,還可以給你一個火辣辣的咖哩痕。 真不愧是維持亞洲治安排行第二的國家的人民保姆,有此等保姆,真是我們無上的光榮啊,實在是讓我忍不住要手舞足蹈一番,大唱“警察伯伯真偉大,群起跳恰恰。 快樂去喝茶,上報笑哈哈”!

一個馬來西亞何其親民,一個馬來西亞政府何其精明,就怕你不知,就怕你誤會。 它不是以為民笨,而是以民為本! 記住啦! 下次不要再胡說八道啦!

《天窗亮話》投稿(2011年11月10日):
http://www.uca.org.my/cms/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405:2011-11-10-08-10-56&catid=80:2011-07-31-10-10-03&Itemid=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