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槍手文:小學畢業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是一個學年結束的時候了。 我相信現在每一位同學都是處於最放松的准備放假心情,在這裡我先恭喜每一位同學完成了一個學年。

在這一年裡,不論你的學習成果如何,成績怎樣,跟同學相處得怎樣,都即將作一個階段性的總結了,並且在明年迎來一個全新的學年,做得好的繼續努力,做得不好的也加緊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學生,更好的人。

至於小六畢業的同學,你們即將離開這所待了很久的學校,迎接新的學校,新的朋友,新的老師,還有新的挑戰。 升上中學,代表著你已經是個有一定能力的少年了,你將迎來人生中最燦爛美麗的青春期,也會茁壯成長,不論是身體還是心理上,都將有巨大的變化。 而你們肯定將擁有更多的自由,同時也將面對更多的抉擇及取舍。

總之,小學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上中學,迎接姿彩人生所作的准備,你學習的,你懂得的,都會讓你變得更好。

最後,我謹以『自尊、自信、自愛、自律、自強』這五個詞與各位同學共勉之。 在假期好好休息充電一下吧!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