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风鸟花月

是妳滋润了我,让我的生命不再平凡。 妳灿烂的笑容在圆脸上绽开,那快乐的嘴线就像指南针,总是引领我走向对的地方。 于是,我为妳奉献我的所有,那怕是让妳深深地钻入我的血肉,在我最纯真的灵魂里纠结也无悔。 让妳漂漂亮亮地占有我是我的宿命,我心甘情愿,更有了却宿命之快意。

那天,妳看到了那老树上漂亮的鸟儿,妳告诉我妳渴望被她爱慕青睐,我默默无语,只能在心里祈祷明天的妳比今天更艳丽更茁壮,让妳更接近它。 我恨我自己的无能,让你如此着急望着漂亮的鸟儿笑不出来。 我看着妳纯真的模样,我仅有的勇气也失去,不能告诉妳那早已命中注定的悲伤结局。 鸟儿呀,他总是在唱着,他还只是在唱着。

秋旻,秋风,秋愁。 我和妳被红黄落叶点缀着。 老树上那漂亮的鸟儿,他是如此地残忍,不再守候。 妳和我度过了无数个春天盛夏,我心里铭记那聆听你爱慕之意的话语。 一个秋天的午后,妳说已经累了,我拍拍妳已经发黄的手臂,只能静静相陪安慰。 几个白天夜晚后的一日,妳被狂风残酷地掠走,带着我的血肉。 那一天,我们没有说再见。 那一天,妳留下了妳最纯真的在我灵魂里。

又是个漂亮的月夜。 老树依旧悄悄站着,它带着月的影子,耍着手影,这是老树仅有的情趣。 不远处的小河律律潺流着,它是最有才华的艺术家,承载着月光,在调色盘上舞着。 我了解的,我的朋友。 心领了,我的朋友。 我知道它还会再来的,因为她留给我的,足以令它再次萌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