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小猴子

许久不见的小猴子最近频频找喝茶,一直都没机会应付他,终于在昨晚有了空档,于是跑去和他开茶会去了。 寒暄了一番,啊啦,原来他最近投入保险业,今天想顺便介绍我这个叫医药卡和储蓄保险的好东西。 我不怪他,因为他在从事保险前也会过面喝过茶,所以不算别有居心。

我依然数落了他。 小猴子摸着后脑勺哈哈大笑。 我知道他喜欢尖酸刻薄的我击中要害的感觉。

和小猴子一起缅怀过去,想当初如何追同一个女生,如何暗自互相较劲,递交情书前的临时死火…… 再对比今天,再谈未来,顿时有在巨大的能量前显得渺小之感。 彼此摇头叹息岁月不饶人,体内的叛逆因子却又莫名其妙地燃烧想违抗命运。

烧掉了两个小时,茶泡完了,于是起身道别。 返家途中猛然发现,这小猴子糊涂得把推销保险之事给忘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