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Cherry



我不是推荐漫画,我是推荐一个很温馨很感人的故事。

你一定听过乡下小男孩小女孩进入大城市的故事。 当你以为这个故事要不就是沉重灰暗,就是励志奋斗的,那你只猜中一半。 这是讲述两个入世未深的男女私奔来大城市的故事,虽然面对重重困境,但故事却是一片明亮的。 为什么? 因为整个故事都是被擅长主导,形象乐观正面的Cherry带动着。 正如她在故事里的个性一样,我就这样跟着她喜及悲。

最近刚看了小桃的《单纯与成熟》一文,有所领会,但却说不出个具体的所以然,却在一个Blue Monday闲逛书店时让我找到答案。 我认为,这故事的结局,就是诠释单纯与成熟的好例子。

是的,我看见了天使,对我微笑,就如开始及结末,《Cherry》给我的不只是灵魂的洗涤,还是精神的缺失填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桃和小丸子有啥关系?
就是樱桃小丸子的关系。
=.=+

阿基拉船長 提到...

桃是momo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