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不写不行,写了就得放对地方

路见不平,袖手旁观,回来马后炮。 因为身份让我不方便拔刀呀,藏在心底却不好受,所以选择让有缘人看到这篇,希望能传达我的想法,也希望这会有一点效用。

我的想法及立场是:

我不是个随便道歉的人,但我会利用道歉来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也不会随便接受道歉,但我若想解决问题,我会表面接受,底子里与之保持距离。

伪善及厚道只是一线之差,甚至毫无差别。 我并不介意你的观感为何,就如你阅毕此文,可能嗤之以鼻一样。

为了成全大我,必须牺牲小我。 派系是瓜分群体却又能融合群体的双刃刀。 其形成是感情使然的结果,感情用事没有不对,但放在大众群体前,它会略显苍白。 你有理由不喜欢别人,但你必须知道,别人也有不喜欢你的理由,而在大我精神上,你永远不能漠视这些人做何感想。

他自我意识极强,部分说话惹人不快,但却不无道理。 切忌不要跟他作意识形态及个人形象的争论,回到发丝纠结之处,轻轻梳理,自能还你柔顺秀丽乌丝秀发。

曾经有个我很爱的女人告诉我,手就是一颗心,把手打开就是爱,把手握起来就是恨。 我哪会不知道这样写不好,但如此不明智,如此多管闲事,是因为爱呀。

我支支吾吾,我似是而非,只因为牵扯之事与人与社区有关。 看懂了就不要发言,看不懂更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不会回答呀。



2 則留言:

狐狸王 提到...

怎麼辦
我看得懂但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amerthy 提到...

Is that someone forcing u to apology? Not really catch what is happe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