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正常一日

哇哈哈哈哈,今天正常得自己都觉得恐怖,也终于让可爱的小肝肝(不是小肛肛)休息了! 5点20分更新博客不是熬夜赶出来的,而是10点睡,5点醒来,吃了早餐,看了报纸,刷牙洗脸后闲嗨地打出来。 唔…… 怎么突然那么正常? 因为开心,因为够累呀。

昨天中午踢球,第一次整装上阵,全队一片蓝光(想象一下RO里你看到一堆发光体轮爆你),踢得比以前任何一场都好。 多了个Tiang就是不一样,中场大师没有很快的速度,也没有惊人的突破,他就只是用传输到位这一技巧,就让前锋们不停地获得的机会。 很少进球的我,不只打破了入球荒,而且一进就进四粒,不开心都难。 此外,阿金也踢入5球以上,Tiang本身更高达8球以上,米帅也有3球。 很少进球的Darren、Ah King 都纷纷取得入球,一下子把巴黎队打得找不着球(圣杯说的)。

踢完球回家,3点半,洗完澡,肚子饿,看看菜色,Good! 是很喜欢的咖喱和炸鸡胸肉。 再加上已有一段时间没吃老妈作的菜,幸福感倍增。 4点回房间休息,不敢睡觉,因为5点要准备出发工作去。

6 点到华团,发现已经有一群人在等待开门,不是7点的么?我不记得诗巫的人那么准时呀! 在很闷热的场所装置放映机,然后闲嗨地听课。 就这样有RM50进帐了? 原来不是。 后来找了负责人谈,他们商量了后,应讲师需求,把放映机播放影片的时间提前到开课之前,也就是6点到7点之间。 我说我不好意思1小时收RM50,他们觉得有理,就缩减到RM30了。 也就是说一小时有RM30…… 还真是个死不好的好康头(我想起了小帆的一天40……)。

值得一提的是,我看到了爱的物语的乌鸦及黑色会,可是由于忙着装置放映机,所以 没机会闲聊。 然后就是长生学内容…… 用ACG语言来说就是:引导小宇宙能量,让体内的Aura增加,促进Regenerate,让你的Strength得到增强(引导宇宙能量,使体内的气增 加,促进新陈代谢,使身体获得改善)…… LOL,不是我要说这像气功学的东西不好,而是…… 我觉得操作起来很不贴心呀!

本来预定10点回家的变成9点回家,送了金妹,自己随便乱逛,10点回家,洗澡睡觉,然后就是来到了现在。 YESSSS~~~ 活着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