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鋼の錬金術師人物人气投票



刚刚看了94话的人气投票,笑到不行!
印象中好像两次Scar(伤之男)和臭乳牛同票了。
乳牛是作者,熊猫在my45的签名档就是这只,
当下有孤鹰秒熊猫之感!
(有没有留意到出现在漫画里的三只都是处女座的?)


(点图放大)
前10名基本上不令人感到意外,即:
#1 爱德华. 艾力克 --- 不愧是主角!
#2 罗伊.马斯坦古 --- 大佐…… 这是宿命呀!
#3 丽莎.霍克爱 --- 又酷又美丽,三名绝不过分。
#4 阿尔冯斯.艾力克 --- 中庸的个性让他一直徘徊在三名左右。
#5 温莉.洛克贝尔 --- 正牌女主角,也总是在五六名左右徘徊。
#6 艾薇(Envy) --- 人造人里造型比较讨好的一只,这话被罗伊狂虐。
#7 约翰.哈博克 --- 小帆! 这家伙酷毙了,不过现在坐在轮椅上。
#8 奥利维亚.米拉.阿姆斯壮 --- 大姐头初次登场,一下子就爬到第八,有点意外。
#9 姚麟 --- 我一直认为他是姚明的化身。 在漫画里异常神勇,只有第9有点可惜。
#10 兰芳 --- 断手护主的那场让人印象深刻。现在和冤家钢仔一样装着机械铠。


(点图放大)
11到18,有点盲目。
#11 亚力士.路易.阿姆斯壮 --- 肌肉男堕落掉了,怎么老是输给姐姐?
#12 古力德(人造人) --- 是因为性格才受欢迎吧,本体已经硬掉咯!
#13 姚麟(古力德) --- 然后是两人合体…… 盲目 =.="
#14 金布利 --- 强悍狡猾,配上那外型,上位可期。
#15 霍恩海姆 --- 我一直猜不透这个大叔为何出现在第15位……
#16 马斯.休斯 --- 早期硬掉的人物,现在还排在前方,魅力够大啊。
#17 斯卡 & 作者 --- 前言已提…… 哦呵呵,可怜的乳牛…… 不…… 是可怜的斯卡。

看看有没有你支持的人!由于没有图像,所以我帮大家翻译了,找来了图。

#19 由基 --- 改邪归正的小人物,人气爆升! 意外之一。

#20 小梅 --- 张梅的小熊猫,熊猫果然是人气的象征呐!

#21 普莱多(Pride) --- 就是那个大总统儿子死小孩。

#22 张梅 --- 自己的宠物比自己受欢迎……

#23 拉斯多(Lust) & 疾风号 --- 人兽配。 硬掉的拉斯多的奶奶很大让她杀进榜。

#25 泉.卡提斯 & 格蕾丝.休斯 --- 两兄弟的师父,家庭主妇。 多点出场应该不至于在25名。 休斯妻子(还是女儿)就别提了,囧。

#27 古拉多尼(Gluttony) - 肥仔很可爱呀!

#28 金格.布拉德雷(Wrath) - 独眼大总统实力很强,排在28有点难以接受。

#29 玛丽亚.罗斯 & 海因克鲁 - 罗斯是那个军方的眼角有痣大姐,有印象吧? 海因克鲁是谁? 是金布利手下,最后加入钢仔一伙的狮头人…… 嘿,狮头人都上榜呀!


结论:布雷达、法尔曼、菲利三人逊掉了。



1 則留言:

amerthy 提到...

the ranking a bit madness. many surprise also. i just agree the first 5 ranking only. why not akira rank it yourself? let us see the different between ur ranking list & the original ranking list. good ideal le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