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始末

我一直告诉自己,绝不勉强自己开博客。

可是,今天还是破功了。 上班之际,想学玩博客的美眉就一直缠着要我教这个那个的。 我认真地告诉她博客不是拿来玩,它是修心养性工具之一,不适合我这个没有恒心的肥仔。 美眉没有听懂我婉转地回绝,一味地粘着不放。 好吧! 我虽然混网路很久很久了,不过没有在博客站开过博客。 美眉睁大双眼,不相信常和网络为伍的“高人”那么落伍。

沉默了一阵,美眉的积极反应令我肃然起敬——她拉了一把椅子坐了下来,就是要我帮忙创建。 真是要给她一个(III~__~)的表情。 于是,我帮她,也帮我自己创建了博客。 好吧,看到这儿知道为何我和你为何在这里了吧。

P/S:要发布前发现职务这个机车东西…… 应该是主题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来是因为有美媚的关系亚...

我很早前就联结你了,不过基于my45关系,要登入才能留言让我很orz,常跟shirly抱怨,之后她终于也搬来roodo...欣慰你也搬家了哈哈~

乍看之下,blogspot界面似乎不太frenly,有点不习惯...=P

总之,保持联系。

祝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