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打人


这几天玩DOTA,都是和人打。
一直玩得不满意,没有主见反而两头不到岸呀。


第一次是Razor,三对三,
我方Lion,Kunka,我(Razor);
对方Sniper,Magina,SandKing。
佐戾的Kunka用得不好,老是错过杀人机会;
我被GB就100%死,后来买了隐形刀,不死但也杀不死人;
LION狂杀,但后期无力,配DAGON是败笔。
输得很难看,被蓝色一番笑。


第二次,RANDOM配,五对五。
我方ChaosKnight,Orge,Rikki,Sandking(我),另一个忘记了;
对方Naga,Jugger,Bone,PhantomLancer,Magina(佐戾);
打得异常辛苦,前期几乎被压倒性地推,被杀。
心浮气躁,一些不该出现的失误也出现了(如插不中人)。
一直被对方隐形逃跑,Miss Kill之类的~
改变战略,由不用farm的我和Orge狂买眼睛,
让Rikki和CK肥了,情况才有改善。
后期的几次的团P,我们都成功打出COMBO,顺利地把握时机拿下。

第三次,今晚,找了阿金。
三对三没有打完,中途RMK不提也罢。


第四次,四对四。
我方Bristback(我),Centaur(阿金),ClockGoblin,Silencer;
对方ShadowPriest(佐戾),Druid,Rogue,Faceless;
我方太过变态。 我负责插眼抓Faceless和Rogue,
这两只farm不起来就是死路一条。
最后在对方的惨叫声中结束他们。
过程非常轻松!


第五次,最激烈的一次。
我方Centaur(阿金),NA甲虫(我),Sniper,Magnataur;
对方StormSpirit(佐戾),Pandaren,Naga,Omni。
第一次看到熊猫同台,阿金怎么老是拿到Centaur=.="
对方打得很谨慎,暗杀机会一直不多。
有Omni的补血守护天使,Naga的睡眠,熊猫分身等…… 超难杀。
胶着状态从Sniper离开开始。 我方被狂压。
Magna一直死,连有隐形刀的Centaur也被打得绵绵,更别说我了。
虽然如此对方还是推不进来,被我方稳稳守住。
局势从我买到变羊开始改变。
几次单杀团杀都尝到了甜头,打得他们龟缩起来。
终于在我一个换四个进坟场的情况下爆了中路。
接下来顺风顺水,连着爆了上下路,MegaCreep,GG。


今晚两场同时尝到了逆转,掌握关键,以少胜多的滋味。
爽到现在还睡不着呀!

下次再打吧! 还有叫国士无双不要偷看!太臭了!
还有,阿金一定要来,不要跟佐戾同队(他带赛一直输)~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