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枪手悲歌

我是枪手,我不是最强最快的,但我并不愁没有生意上门。

我知道这不能干一辈子,所以我想存了笔钱就远走高飞。

一脚陷入泥沼,就得用超过五倍的力量逃离呀。

所以我没有选择任务的余地,无论它多不可理喻。

我和杀手没有分别,都是收人钱财替人消灾。

所以我每天都是抱着『今日是人生最后一日』的必死觉悟出发。

这次的新任务,是要射击鸟人岛上最权威的白发爷爷。

他很强,但老了,若只是一枪毙了他可容易了。

面对这么重量级的人物,雇主的要求却是:『射他七分,留他三分,不死不活,不知不觉』。 咋办?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

文远,我的头又痛了。 告诉我,我该怎么射? 又或者是你代我上阵?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