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诅咒教堂野团

再玩RO,如之前约定般去诅咒教堂。
这次比较幸运,因为很快找齐了人员。

野团团员:
金刚武僧 X 1
唱歌舞娘 X 1
唱歌诗人 X 1 (雅美黛)
辅助祭司 X 1 (我)
盲目神射 X 3 (含波尼)
大法巫师 X 2



很久没有组大团了,而且预见会有许多躺地板事件,
所以把BlueGem补得满满。
进去打! 少怪的战斗顺利。
超过2只Necromancer就肯定有人翘掉。

期间加入了一个刺客一个神官一个巫师,
不过神官被人拉去打苍蝇,
所以又得多照顾一个废物刺客,一个软弱巫师。

从这时开始练功已没有效率了,因为刺客一直拉怪隐形,
非常不负责任,也没考虑到大家火力。
一直有人死,不管是大波还是小波。
最后,我可爱的祭司终于挂了。

不想变成奴隶,所以趁机跑掉了。
队长karel 人不错,所以加了好友。

整体来说感觉不错,冲等也快,
下次一起再玩吧XD
.
.
.

4 則留言:

Path 提到...

等我下个月上线时,叫你们怎样solo cursed abbey

阿基拉船長 提到...

这么强?什么职业?我知道SinX和HP。

Path 提到...

我lvl 70 priest solo 了 ^^

阿基拉船長 提到...

那你有打算玩destin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