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宫崎葵

晚上聚餐喝茶,我差点要眼睛喷POWER去。
神一般的阿宅竟然不晓得宫崎葵?
还说“你搞错了吧?是宫崎骏吧?”
太让我失望了,唉~

《星洲日报》那天不是登了日本2008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么?
宫崎mm的笃姬可是第一名啊。
她还参与演出了《NANA》、《现在只想爱你》的大热电影呀。




1985年东京出生,没有三围资料(估计也是贫乳)。
她的样子…… 该说是纯真版的杨丞琳么?
我在my45帅哥美女版有贴过,有时间你真的要上去看看葡萄干之类的。
选择性贴了几张过来看看。

http://lh3.ggpht.com/_X1hm7UoZndw/SWeaoDiXeJI/AAAAAAAAAVA/-m8bbGMuTk4/20081121_981a505751f57a2fc154pdomiKST0hZb.jpg.thumb.jpg
[20081121_58d4d15c7ce1a2bc31a3VARXoH1PdQv3.jpg.thumb.jpg]
http://lh5.ggpht.com/_X1hm7UoZndw/SWeaoTBgSuI/AAAAAAAAAVI/nANbR2LEqtQ/20081121_a84ac09f6ab6e5e91ef7lfzQcWge5fTY.jpg.thumb.jpg
http://lh6.ggpht.com/_X1hm7UoZndw/SWeaosWcTzI/AAAAAAAAAVY/SooXD5Ipe9E/20081121_c0424d9c6600e5378381SgOISJKErnyT.jpg.thumb.jpg

我说宅狐你不要每天吉泽明步了,你退步了~

今天更新两篇,记得不要错过《烂宅》,往下拉吧!
.
.
.

5 則留言:

阿基拉船長 提到...

预想的反应:
-我家是订诗华的囧
-淦
-我输了

狐狸王 提到...

淦~~!!宫崎骏是zuoli說的
不關我事,我只是附和他而已

新進日本明星我不是很熟拉
目前看的日本連續劇都沒有他演的
我那裡知道他

說到篤姬有點印象(長劇不看)
之前報紙好像有報導
不過沒清楚看

狐狸王 提到...

忘了說
吉澤明步雖好
可是愛田友更good~~~
可惜引退

阿基拉船長 提到...

嘿,故意避开『淦』不用。 好可爱呀!

黄身豪 WONG SENG HOU 提到...

我只在报纸上看过这“宫崎 X”的名,连最后一个字都没印象是啥字,哈哈哈!~

她的脸蛋在你这篇里看到,但还是不记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