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白痴朋友



我們一生中有許多朋友,有生死之交,有酒肉朋友,有損友,有點頭朋友,有製造麻煩的朋友,有幫你一把的朋友,有網上熟悉網下陌生的朋友等等…… 在這麼多種朋友裡,有一種朋友是最特別的,他們即可以是以上任何一種,但是他們卻有一種“可怕”的能力,讓他們變得那麼特別。

這種朋友就是能挑起你玩心童心,表現出低智的朋友,我也不曉得怎麼稱呼他們,就叫做白痴朋友吧!

別看這種朋友貌似一無是處,可是他的特別,卻是非常罕見,像船長這樣,雖然各種各樣朋友加起來千幾人有餘(網友就有500多位,哈哈),可身邊這樣的朋友卻不上五人!

白痴朋友有許多花樣,最常見的就是,他們會認真地為某種微不足道的東西,跟你用白痴的方法決勝負。 而我總是特別容易上當,跟他GO GO GO,然後鬥得渾身是汗,笑到臉頰肌肉都痛去。

例子(一):

一起聚餐,吃了某樣一點都不好吃的食物,本來大可以丟在一旁不吃,反正不就不到十來塊的錢,可是我們卻選擇了以這樣難吃的食物來玩遊戲! 怎麼玩? 剪刀石頭布,輸的人吃! 當然,這樣的對決一下子就有了結局,可是心有不甘的苦主,吃完這樣食物,竟然還不甘心,再叫了一碟,想要再決勝負! 嘿! 你以為我們會逃避?! 並不! 白痴朋友最厲害的就是白痴化其他人,大夥兒都想反正自己運氣不會太爛,更糟糕的是,有白痴朋友更認為這位苦主會連莊,於是Second Round又來啦! 就這樣沒完沒了,直到數人中招後才甘願。 怎麼可以那樣損人損己啊! 可是白痴朋友一旦聚集了,這種低智行為就會上演!

例子(二):

大熱天在籃球場鬥三分線投籃,投的不是籃球,而是網球! 勝負的獎勵是區區一罐汽水! 只要有白痴朋友在,這種對決就會開始。 大夥兒玩得滿頭大汗,不顧年齡,顯得幼稚非常。 可是幾個大男人卻玩得不亦樂乎! 要是給人知道那麼努力是為了汽水,那一定就更白痴了!

白痴朋友雖然可以讓人變得低智,但是卻可以為人帶來快樂。 難能可貴!

想想看,你多久沒有笑得那麼痛快了? 是不是因為你再也找不到白痴朋友了呢? 啊哈,你看,他們是不是很珍貴!? 沒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