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已是傳說的仙境

完全想不到離開幾次又再次回來。

前不久因為太想念仙境的一切,下載了LimitRO,展開了屬於一個人的戰鬥。

因為不想著迷,所以我第一次選擇了HighRateServer來玩,同時盡可能避開在遊戲裡結識朋友。 我並不願意有多餘的接觸,我只想讓我的內心,再一次感受遊戲帶來的溫暖回憶。

孤單的旅程沒有不好,只是不能做的事真的太多了。

最愛的MVP團只能找容易的單吃…… 還要看有沒有遇到對手……

擅長輔助的我找不到發揮的空間,喜歡拉怪當坦克的我也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 更別說對着那幾個對遊戲沒有深入認識的傻子們做出指揮了……


好懷念啊! 即使跟你們一起被滅了。 儘管不喜歡被滅團,但原來那才是最投入最讓人回憶的時光。

一個不會配武器的武僧,一個不會清怪的獵人,一個只能用9個技能的牧師,一個只會經商打鐵笨笨橋怪衝99的鐵匠…… 啊啊啊啊! 真的好懷念這班豬頭隊友還有那回不去的時光啊!

總是在說我可以放下了,可是不知道為何過了一段時間就會重新安裝來回味。 也許,這就是傳說的魅力吧~

即使過了十多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