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Crazy Talk #1

属于my45的恶搞,或节录部分精彩抵死恶搞对白来发。
纯属虚构,但雷同绝不巧合。
主题曲:阿基拉船长不停地念唱“丁丁丁丁丁”……

第1话:交通灯
小动物幼儿园,天使老师正在教导着一群天真的小朋友们......
天使:小朋友你们知道怎么看王力宏么?
大鸟:看到赤子要停下来,不然屁屁会被打!
鸭子:看到天草千万不要停,不然背后会被插!
天使:很好,那看到南瓜时该怎么样呀?
火柴:千万不要犹豫直冲本垒!
天使:太蛮干了!
众人:南瓜本来就是拿来蛮干的!
天使:=.=""""

第2话:囧
动物们喝茶聚会~
狐狸:囧~~
大鸟:囧啥?
狐狸:毕业不了,不能戴四方帽,不能商,所以只能囧了... 嗨~~~
大鸟:陪你囧一下。
狐狸:囧~
大鸟:囧囧~
狐狸:囧囧囧~
倉鼠:闭嘴!
大鸟 & 狐狸:四

第3话:一群欠扁的女人
安娜:唉~ 最近不景气,想增肥都不行。 看,我的腰,越来越细了,才22呢,太可怜了~
国王:还不是! 最近没钱,每天蹲家里不跑外面,你看我的脸,越来越白,哎,太惨了~
南瓜:就是就是,你看我的胸部,忙到没时间按摩了,越来越臃肿,现在都F罩杯了,太惨了哎~
魔女:嗯... 我也是惨,就那条100克拉钻石项链老是戴着,一戴就是两年,想叫老公买新的150克拉的,老公又没办法买新的给我,唉~

第4话:好人的好人之路(一)
鸟人岛有个男人,是个好到不能再折扣的超级好人,今天他像平常那样出去散步打听,探索身为人,还能怎么个好法......
好人:小妹妹,叔叔好不好?
南瓜:不好!
好人:!!!! (震惊~~~!!!!!)
南瓜:瞧你这副模样,我看你准是收太多好人卡!
好人:!!!!!!!!! (震惊~~~!!!!!!!!!!!)
南瓜:可惜即使如此你永远不能成为好人!
好人:为何!?我都有那么多好人卡了!!! (狂囧中~~~!!!!)
南瓜:世上只有妈妈好! 你不是妈妈! 更不可能变成妈妈!
好人:囧rz~~~~~~~~~~~~!!!!!

第5话:折磨及蹂躏
某日,一群女人讨论怎么折磨男人~
安娜:把他绑在椅子上,然后在他面前播放A片!
鸭子:对! 还可以把他关在一直重播朗诵可兰经的祈祷给他听一年!
国王:对对对! 除此之外,提供的食物只可以是大便味咖喱或者咖喱味大便。
魔女:他一年无休边看AV,边听可兰经,边吃咖喱大便... 太惨了,应该让他适当轻松下,不然他会咬舌自尽。
安娜:那么该怎么办?
南瓜:给他10个人妖,看他要插还是被插。
众女:哦哦哦哦哦!

第6话:动物园拟声
牛头:哞~
大鸟:叽~
仓鼠:唧~
毒蛇:嗜~
熊猫:喵~
众人:笨呀,熊猫是熊科不是猫科啦!

第7话:厨师淡季的忧郁
两个鸟人岛大厨难得在酒吧聚上,闲聊起来......
阿汤:唉~最近生意难做,只能咬紧牙关撑住。
天空:唉~还不是,我还要打两份工才能保养脸部呢。
阿汤:啥?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顾着那张帅脸啊?
天空:哦,老汤,原谅我,你应该知道帅哥的忧虑吧。
阿汤:唉~也对,我也该停止保养腿部了,唉~~~
天空:啥? 你干嘛保养腿部啊!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那么在意大腿!
阿汤:哦,阿空,原谅我,你应该知道XX的忧虑吧。
天空:唉~也对。 来吧,我的朋友,我们出去公园再喝一杯吧!
酒吧众人:等等! XX具体是什么! 什么XX那么忧虑呀!
P/S:XX是啥,日后公布。

第8话:女人的战斗
某咖啡店,几个女人聚在一起,三八一番......
国王:我说咱们姐妹团里我最像开心果,机灵幽默,讨人喜爱。
南瓜:对呀,你和那个沈殿霞很像嘛,尤其是外型,啊,只差没戴眼镜。
国王:!!!!!(怒~~~!!!!!!!)
安娜:唔唔,同意。 我就不一样,财运亨通,事业顺利,超级白领,根本不用臭男人养!
国王:对啊,活该你没人爱,只有一个领子是白的,唉~~~
安娜:!!!!!(怒~~~!!!!!!!)
鸭子:我说你们争啥,我们女人,只要获得最大的幸福就是最厉害的女人,而我,就是其中一个XD
南瓜:你不要乱XD,害我想起那个恶心的伪娘。 你那种具体情况根本就是米虫状态,靠男人给幸福,没出息没格调。
鸭子:!!!!!(怒~~~!!!!!!!)
国王:那南瓜你倒说说看你有什么强!
南瓜:我是才女,你没听说过才女像美酒,越陈越醇么? 而我就是那最好的一杯。
魔女:哈哈,你是那杯没人品尝得起来的,活该没男人要你。
南瓜:这刚好说明我条件够好呀!
鸭子:那个好字是你被男人给了好人卡的那种好吧?
南瓜:你怎么知道......!!!!! (震惊~~~!!!!!!!)
魔女:我看你配好人算了,两个都是好人。
安娜:对呀! 好人不跟好人真的太不好了!
国王:南瓜,你人这么好,一定没问题的。
于是,唇枪舌剑随着安慰好人南瓜而落幕,皆大欢喜。

第9话:大热天的埋怨
6月30日大热天,温度高达40度,于是,本记通过网络电视my45向鸟民们做个访问~
火柴:妈呀,我可不想我的帅头再冒火了!
鸭子:阿娘喂,那么热等着变烤鸭了啦!
好人:真是个好天气啊,我可要出去好好走走!
魔女:哎哟,这么热不能出去晒了,呆在家里做蛋糕吧!
天草:妈的,这什么鬼天气,好想搬到潮吹穴那边住!
夜喵:搞到我都不能睡了,这么热肯定是万物之灵不是人类的人类干的!
大鸟:还是龟在家里看看18禁清凉mm比较实际~XD
南瓜:太好了! 这么热! 我的脂肪可以燃烧掉了! 哇哈哈!

第10话:天草的变态之路(一)
天草:俗话说,草不变态枉为草,我今天开始就要变成天下第一变态!
南瓜:你想怎么变态啊? 什么变态那么变态啊?
大鸟:你这种行为变态没有内涵,低级。
天草:二位似乎很有研究,请问要如何变态?
大鸟:变态的起步就是要改变你的态度!
南瓜:彻头彻尾的改变!
天草:哦哦哦,要怎么改呢?
南瓜:每天对着镜子催眠自己是变态!
大鸟:然后对着镜子的自己想象变态的事~
南瓜:要让自己变态一定要先变态自己!
大鸟:自己变态了才能变态别人!
天草:哦哦哦~ 那我可要回去做了!
两人:快去!
天草:具体该怎么变态呢?
大鸟:想象你是只鸟,每天进出鸟巢!
南瓜:想象你是鸟巢,每天被人进出!
天草:受教了! 我一定会每天这样做的!
两人:去吧!
于是天草就朝着他的变态之路,一步一步前进了! 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呢!

第11话:鸟民的自白(一)
大鸟:征服三部曲——压倒——性——胜利!
南瓜:含蓄是南瓜人的美德!
夜喵:我是一只喵,一只野性的喵,想找个角落靠靠~
鸭子:那只鹅的样子貌似我,和声音貌似我,你可以问我一百次,我的答案仍是这个!
安娜:我是个丑也说不出口的人。

第12话:好人的好人之路(二)
鸟人岛有个男人,是个好到不能再折扣的超级好人,今天他像平常那样出去散步打听,探索身为人,还能怎么个好法......
好人:哈哈,扶了阿嬷过马路~ 日行一善,我现在应该是本岛最伟大的好人了!
片子:这位先生,你好,不知道可以打扰你几分钟吗?
好人:我当然好哇~ 哇哈哈~ 这位好漂亮的小姐,我当然乐意之极,因为我是好人嘛!
片子:那太好了,先生。 本公司现在为了扩展业务,在街头展开了抽样调查,并免费进行幸运抽奖,先生,在开始调查前,可以请你抽抽奖么?
好人:好!
(好人往神秘盒子里抽啊抽)
片子:恭喜你! 你获得了本公司赞助的500令吉产品折扣卷!
好人:哇哈哈~ 好人有好抱嘛~ 来咱们来抱抱!
(片子就这样被狼抱一番)
片子:那么,先生,现在你打算怎么用这个产品卷呢?
好人:你们有什么好产品?
片子:很多呀,你要亲自来我们公司一趟!
好人:好麻烦呀,你们有好人勋章和好人卡买么?
片子:啥? 你是传说中的好人?
好人:对啊,我要当好人啊!
片子:我们没有那种东西,但是我们有价格1000元的减肥风扇,而现在你只要出500元就可以购买~
好人:我只要好人产品!
片子:我们没有……
好人:好吧,那可没办法了,这折扣卷你送给好需要减肥的人吧~ 好人有好抱嘛,我好不需要它。
片子:什么? 又要抱?
就这样片子再次被狼抱一番,而好人则心情大好地回家去,留下跪在地板的片子。

第13话:厨师忙碌的忧郁
两个鸟人岛大厨难得在网吧聚上,闲聊起来......
阿汤:唉~ 最近忙死了,只能咬紧牙关撑住,现在刚好有空才过来练练我的Cute Sup。
天空:唉~ 还不是,害我的Baby Sky没有升级到~
阿汤:啥? 你那个Baby Sky没有升级到么? 那天看到好像已经99等了啊!
天空:对了,那个我有用BOT的。 你也知道帅哥忧虑吧?
阿汤:唉~ 也对,看来我也应该用BOT了,等级太低了,唉~~~
天空:啥? 你没用BOT?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不用BOT?
阿汤:哎~ 你应该知道XX的忧虑吧。 用不到啊!
天空:唉~ 也对。 来吧,我的朋友,我们一起组队去打吧!
网吧众人:等等! 帅哥忧虑什么呐? XX具体是什么! 什么XX那么忧虑呀!
P/S:XX是啥,日后公布。

第14话:一个法师的故事
路法师十六岁开始落发,望着头顶落发露顶,路法师失落,于是寻觅神奇护发之发露。
从路西法岛出发上路,前往神奇护发之发露之生产大陆。 一路辛劳,餐风露宿,终于到达落发者圣地。 神奇发露入手,欣喜若狂。
回路西法岛,大肆宣告即将告别落发。 回家,立马湿发,使用神奇发露露发,每天如是。
十年已过,路法师的头发还是继续落,头顶也越来越露,于是路西法岛民开始笑他为——落发师。

第15话:魔女的咒语
话说魔女在习得新招式【陨石术】时,对召唤的咒语该念什么很头疼时……
魔女:怎么办才好呢,叫【亲爱的我疼你】太难为情了呀~
众人:要我们帮忙想咒语么?
魔女:是你们! 太好了,快帮我想想!
南瓜:就【南瓜南瓜我骗你】,如何?
魔女:还是很难为情呀……
鸭子:不如这样吧,叫【鸭子鸭子我嫁你】,这多有押韵呗!
魔女:不行不行,还是很难为情……
大鸟:叫【小夏去吃大便】吧!
魔女:……
(陷入沉默中)
南瓜:我又有个好点子!
众人:什么好点子呐? 你能有什么好点子啊?
南瓜:叫【奇摩奇~~~~】吧!
众人:赞成!
魔女:……
从此之后魔女再也不使出陨石术了……

第16话:最老
动物园幼儿园,一群小朋友讨论学校里谁最老……
火柴:应该是校长赤子吧? 很明显他现在已经步入老顽童阶段了!
南瓜:不对! 应该是老猪,他说话的口气根本就是要分家产的老头!
大鸟:不对! 应该是老狗,他的动作已经快要可以和树懒比了!
夜喵:都不对! 是天草,他每天说他要进化成草了,我听说人活了一千年会变成草的呀!
鸭子:你们太笨了! 我知道谁最老了! 这个人肯定已经一万岁了。
众人:谁呐?
鸭子:就是那个国王咯,每天看到她爱人叫她万岁爷~
众人:哦,有理呐~~~

第17话:恋爱马鹿
大鸟:小群~~~
小群:大鸟~~~
大鸟:小群~~~!!!
小群:大鸟~~~!!!
大鸟:小群~~~!!!!!!
小群:大鸟~~~!!!!!!
其他人:……
魔女:好浪漫哦~~~
南瓜:像白痴那样,我死都不要谈恋爱。
火柴:这个根本就是芭乐DJ REMIX吧?
(由于谈恋爱会让IQ减少150,所以没有超过150的千万不可谈恋爱,也就是不谈恋爱的都是笨蛋)

第18话:法师与上将的愤怒
路西法岛,路法师一人在旁叹气。
贴图上将:怎么啦?
路法师:唉~ 虽然出场了,不过都没怎么在Crazy Talk里登场。
贴图上将:唉~ 咱们平时就很少说话嘛…… 唉~ 话说我的脸都被打上美眉LOGO了。
路法师:啥? 美眉你都不满意? 我的可是落发呐!!!!!
贴图上将:我是挂着一对豪乳遮在脸上好不好!
两人:马德里的,那个乱贴LOGO的,迟早将他YY了!!!
P/S::YY是什么,日后公布。

第19话:伪大航道(一)
安娜:唉~ 这年头男人越来越没用了,要找个合格的爱人都没……
南瓜:去你的~ 咱们不是单身得挺自在愉快么? 干嘛想男人啊?
安娜:寂寞的身…… 不,是心灵,需要慰藉…… 说了你也不明白。
南瓜:干! 从今开始我要变身,帮助千千万万美眉度过困境!
(于是,南瓜就这样踏上了伪正太之路!)

第20话:帅哥美女方程式
某广场,一群暴走族来到,头目走下来,是鸟人岛大名鼎鼎的【史上最MAN】,正要召开集会……
史上最MAN:征爱人一名!年轻漂亮!可爱活泼!笑容灿烂!待遇从优!
众人:好像在征按摩女郎那样……
大鸟:我是美女,但我不要应征!
史上最MAN:你别笑死我了!你这个死人妖!
大鸟:我不是人妖,我是伪娘!
史上最MAN:你给我差不多一点!不要太娘!我没时间应付你!
良久,依然没有响应……
史上最MAN:征爱人一名!年轻漂亮!可爱活泼!笑容灿烂!
良久,情况也没有好转…………
史上最MAN:征爱人一名!年轻漂亮!可爱活泼!
良久,依然没有回应……
史上最MAN:征爱人一名!年轻漂亮!
良久,开始冷场……
众人:哇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史上最MAN:…………
大鸟:都跟你说我是美女了,你不要。
史上最MAN:你若是美女,我就是帅哥,你若是美女,全世界的人都会呕吐!
大鸟:设A=大鸟,设B=史上最MAN。
大鸟:若A=美女,则B=帅哥。
大鸟:若A=美女,则全世界的人会呕。
大鸟:所以,B=全世界的人会呕。
众人:哇哈哈哈~

第21话:鸭子的幻想
天下鸭子一般白,今天这鸭子又自high了,陷入幻想之中……
鸭子:有一天我一定会变成美天鹅!
大鸟:等等! 这是啥设定? 没那回事吧? 别又天真又傻了!
鸭子:那时候管你是魔女还是南瓜都不会是我的对手,哼哼~
大鸟:啥? 什么时候南瓜和魔女并列了? 天呐!
众人:鸭子不可幻想,太变态太逆天了!

第22话:落发疑云
场景是一个教室,地上躺着一团黄色的杂毛……
火柴:这个是啥玩意?
南瓜:本南瓜只有一根Orz毛,看现在还在头上呢,所以不是我的!
火柴:我的意思是谁带来,而不是谁掉的哦? 不要炫耀你的毛!
夜喵:哇咧,这个太恶心了,肯定是那个黄毛小子大鸟的!
大鸟:冤枉呀! 瞧,我的毛,虽然有点黄,可是没有卷到像X毛那么恶心!
路法师:你说谁的毛像X毛啊? 不要乱讲! 我很会落,但肯定不会那么恶心!
众人:………………
(答案揭晓:那是团结合路法师+大鸟+夜喵所掉落的毛,然后飘过黄南瓜脸上,不小心染成黄色的杂毛团)

第23话:单
小动物幼儿园,天使出题,题曰: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然后现在是批改时间……
狐狸:囧
天使:等等……你的囧具体是要表达什么? 你每次说话都是囧的? 是对题目不满么?
南瓜:帅
天使:别说谎了!!! 不过你自恋是个好事。
魔女:恐
天使:我跟你说你不要接龙女呀,龙女不是好东西呐!
大鸟:伪
天使:不要这样公告天下呀! 这样就不伪了! 笨呀!
火柴:淫
天使:妈咪呀! 我教的真的是幼儿生么?!

第24话:男人与女人还有人妖
某广场,一群暴走族来到,头目走下来,是鸟人岛大名鼎鼎的【史上最MAN】,正要召开集会……
史上最MAN:我要美女!
爪牙1号:大哥…… 不要每天嚷着美女,烦死了!
爪牙2号:就是! 都不MAN了!
史上最MAN:住嘴! 没用的家伙们! 这是男人的浪漫!
爪牙3号:可是我们还有兄弟情呀!
爪牙1号:燃烧青春泪水的兄弟情!
爪牙3号:男儿魂!
史上最MAN:妈的! 我不要人妖,你们给我住嘴!
爪牙2号:少臭美了,人家人妖也不要你………………

第25话:第一部完
大鸟:第一部要在这里完结了,25话,刚刚好庆祝圣诞。
夜喵:等等! 我的野性登场还没出来呐(急)~~~
大鸟:下一部继续。
南瓜:骗精?
大鸟:我还X精呢!(请不要过度想象,谢谢)~
仓鼠 & 熊猫:我们只出现一格……
大鸟:少废话,谁叫你们是禽兽。 还有,不准说人话,继续拟声!
牛头 & 毒蛇:马德里,那么不公平!
大鸟:还有只出现在背景的(赤子、老狗、老猪),你们有那几格已经不错了!给我diam diam!
火柴:下一部让我活跃点!
大鸟:好! 由于火柴人在下一部会大活跃,所以请各位不要过度期待!

第一部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