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X-me

即将被X的几个根据:
1) 没有如期完成工作
2) 让老板找不到人
3) 手脚不够灵活
4) 态度有问题
5) 无责任感
6) 没交代

我做好必死的准备了。

2 則留言:

身豪 . SENG HOU 提到...

没有很严重吧?还不至于“死”啦!哈哈!~
第4点是我最常有的,我不爽时就会明显摆出臭脸,就算面对老板我照摆!
第5和6点是有人认为我是这样,我无所谓,哈!~
第1点我也会有,但没法啊,是他们自己拖拖拉拉,所以没如期完成也不关我的事,哈!~
第2点找不到人...我on leave时,公事别想找我,哈!~
第3点看是指哪方面,赶稿的话,不会发生在我身上,自认已经被操到变神速了,也就是所谓的乱做,哈!

阿基拉船長 提到...

没有如期完成自己要负一半的责任。 我只能说我太看高自己,以及需要交资料的负责人的效率。 下次不会了。

今早睡过了头,打开电话,看到13个miss call,吓死人。 临时加插的活动,我没法赶上,所以死得很惨。

主要就是这两点,其他都是这两件事延伸出来的“问题”及“弱点”。